close

2009世界少棒錦標賽【威廉波特】8/17上午9點

前往美國挑戰威廉波特冠軍~~(家長們週四將出發)

爲國爭光!!

至世界少棒錦標賽亞太區後

球員們一直很努力很認真ㄉ在練球及訓練

就是要奪回已久ㄉ威廉波特世界冠軍盃

這對這些孩子們來說壓力真的很大

但我告訴他們放輕鬆

壓力是一定ㄉ

但平常心就OK!!

相信你們做ㄉ到

可惜這次啦啦隊隊長我

無法跟大家一起去

但是我ㄉ心是跟你們一起ㄉ

所以要加油喔!!!

相信你們做得到

我在台灣等你們的好消息

我也會在電視機前看著你們ㄉ

加油!!

不管如何我永遠支持你們~~

龜山國小少棒們加油!!

姊姊     愛   你   們   喔

 

PS.

     我們可愛ㄉ加油團們

     雖然這次啦啦隊隊長我

    無法跟你們一起去加油~~

     但我ㄉ分身是跟你們一起ㄉ

     你們要努力ㄉ加油喔!!

    連我ㄉ份都要加進去喔~~

    我等你們ㄉ好消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939111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